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的工作
















昨天
许老师交待子娴老师把一些行政的工作交给我处理
子娴老师和我说怎样接洽新学生、收学费等等
之后
许老师和子娴老师便扮演新学生的家长要来询问
要我试着去接洽
两个老师还故意出难题刁难我


当时的我真的是紧张到
虽然很多东西都回答得不精准
但是老师都很耐心的告诉我怎样做、怎样回答才对


两个老师把各自的经验和可能面对的问题告诉我
问我该怎么解决
但是我的答案不够好
有些甚至答不出
老师就一直和我说该怎样怎样


一天内
我听了很多很多
可是
讲真的
我不知道我吸收了多少


突然很担心子娴老师去生孩子的时候
负责代替她工作的我能不能应付
子娴老师毕竟做了5年
都已经熟能生巧了
我才做两个月
真的很担心
尤其是要面对家长和学费的问题
我怕会做错什么
造成老师们的困扰


可是
这是许老师信任我
给我的机会
我应该好好学习才对
连和我一起进画院当老师的筱贤都没机会学呢


我几乎要被训练成全职老师&行政老师
筱贤只是兼职老师而已
我应该要珍惜才对
虽然在画院执教的时间不比筱贤长
但或许我学的也不少




加油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