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想想

二月即将结束
我仍然还没去考undang
这样下去
我几时才学车考车啊

自从考完SPM
整个人好像就懒散了
不想去看书

很想不读就去考Undang
可是又怕


工作天从星期三排到星期日
没做工的星期一和二
我都在家悠哉闲哉的过
看电视、上网
这样下去
升学之后的生活
变得这样懒的我
可以应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通过video chat看到你
戴了眼镜的你
很可爱

我好想和你见面
那天快快来吧~~

2 comments:

  1. 嘿,那就快快去学车啊
    懒散是件好事啦,不然到时就没时间休息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来留言哦^^
    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懒散是好事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