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第一个要做工的礼拜天

难得的礼拜天要去做工
是那么的一点不原意
虽然有那么点不原意
但是还是要做工的

今天我得教到四点
因为两位只来礼拜天的老师不熟
所以我得全程包完
不然情况会很乱
因为我已经从星期四教到星期六了
所以很熟

本来以为因昨天学校补课今天会有很多学生的我们
之后发现学生不多
应该是准备过年了吧
所以今天的手工也不算赶
真是庆幸

今年
我第一次参与创艺画院老师们的捞生
老师们都说了自己的愿望
我第一次捞
所以不知道有这种习俗
老师就帮我说
“希望成绩好、早日找到男朋友”
我就只是笑笑带过
哈哈哈

鱼生很好吃哦
子娴老师的妈妈很厉害煮哦
不过很大盘
其他老师们都吃不完的时候
就把剩下的全部塞给我
说吃鱼生不会肥的
吃多一点不用紧
**在画院做工的这一个月,老师一直给我吃很多,我直呼怕肥一直拒绝的咯=P

今天教下午的课时
弟弟打来
跟我要德士的号码后还要我帮他叫德士(他要去武术)
我真的是无奈到
我在忙教小朋友做手工他要我帮他叫
家里明明还有我妹也就是我弟的二姐在
而且我也给了华人德士的号码
要叫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他们却。。。
结果好像是妈妈朋友帮忙叫了
晚上爸妈回来还说我
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