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12/02/10的我

昨天
是新记吃团圆饭的日子
大家都很开心
可以和难得一见的朋友见面
可是
我的心情却是那么的复杂
即开心
又难过

这原本应该是件开心的事
可是却因你不喜欢
一整天
我的心情是down到谷底去了

我强忍着伤心的心情帮忙秘书的事
可是
我的心情犹如印在脸上
好几位学记都来关心我
要我开心
很抱歉
我应该破坏到你们的气氛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才好
对于你的爱
我该持有什么态度
我好累

我好像找个人听我诉苦
可是要新年了
去破坏人家的心情又好像不太好
可是
我真的很难受

再怎么生气、不开心也不应该说出那么绝的话吧
我的心是要被你割多少次
我承受不了

我的自由好像不见了
父母也不曾这么对我
我也需要私人空间的
我不是在笼子里的小鸟

一次又一次的为你哭
我好难过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明明是那么的甜蜜
现在为什么。。。。
原本期待的情人节
顿时
有点难过
我不想这样
真的不想

1 comment:

  1. hmm...relationship is not a burden. If it is, then someone have to do something to save it~
    Hapi Lunar New Year my dear, sori for didnt talk to u tat day~ n thanks for the pres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