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隐形眼镜

前天
和妹妹去perling mall的眼镜店
她的首要目的是。。。
隐形眼镜

我嘛
很久以前要求过妈妈
不过妈妈不答应
说什么在发育时期
不可以戴
等下眼睛坏掉

所以
我妹妹就打算先去问种类和价钱
之后才和妈妈谈
我们问到两种
1。一对戴一个月的价值RM20
2。15对用了即丢的价值RM50

在电话里
妈妈跟妹妹妥协了
可是却没有马上买
在旁的我
看了也心痒痒
可是又怕怕
不过还是想要的 =p

昨天
妹妹一放学
我们就去perling mall
当然是为了妹妹梦寐以求的隐形眼镜啦
哈哈哈

我和妹妹再次验了眼睛
我们的近视度都没加深
哈哈哈
我可是隔了两年都没验过的叻
哈哈哈

验了眼睛
就是学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了
首先是我先学戴
我的天啊
我和妹妹戴了几乎将近半个小时多才戴好两边咯
==

学戴了之后当然是学脱啦
脱也不容易咯
不过还好没学戴时那么久

就这样
我和妹妹都有隐形眼镜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