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们怎么了(想法)

最近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
随着时间
我们的摩擦也似乎增加了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很怕这种感觉

前几天 
因我没告诉你某些事情
你不开心
今天
我告诉你
你却也不开心

我该怎么做
你是否有为我想过
我照着你想要的还是不行

学记犹如我的家人
我以为你也是学记
你也能体会到这种不一样的感情
可是...

我知道你关心我
我知道你在意我
可是
跑学记活动已经是我现在生活的一部分
我也很珍惜学记这个大家庭
或许以后会随着生活的忙碌
无法回去看学记家人
那么趁现在可以的时候回去难道不行吗

但是
我从来没说过学记会永远是我生活的中心
学记给了我不一样的回忆
而你
当然也给了我其他人无法给我的回忆

你对我而言很重要
可是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空间啊
这些活动又不是什么不好的活动
连我父母都赞同呢
我知道你担心我
可是
你这样不赞同这个,不喜欢这个
我会快乐吗
我只是去聚会
从来没有要不理你的意思
你一直在我心中你知道吗

不管我在哪里
我都会想到你
虽然现在无法见面
但是我一直持有乐观的态度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
可是
你说我不在乎你
你说我不疼你
我真的很心疼

爱你,疼你,想你,在乎你不是嘴里说说而已的
我是放在心里的
如果你感受不到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我对你的爱
你觉得不够
那我很抱歉
因为我真的有在为我们这段感情付出
或许你会认为我付出的没有你多
但是
我真的百分之百在付出

对不起
我爱你

2 comments:

  1. hey, relationships always like tat one... dun feel bad abt the arguement between u both huh~ when the tough time pass away, rainbow will definitely come out!!!

    ReplyDelete
  2. thx 4 ur encouragement all da time~ u r da oni one hu leave comment here lor~ thx a 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