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only U, calvin bu

我们一起度过了好长的日子哦
已经超过两百天了耶
好开心哦

远距离的爱情
若要维持得久
要比一般朝夕相对的情侣来的更加努力、用心

你我都把爱放进了这份感情了
因为这份感情
我们才会一起度过这么多的考验

我们要见面
真的很难

可是
我相信
距离不是问题
因为你我的心靠得很近很近
我们要相信彼此、体贴彼此
维持一段感情
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而是双方面的

因为华强哥让我面试通过
我进入了学记的大家庭、认识了好多学记

因为自己的抽签
我成为去全国营的候补之一

因为被抽到的几个不能去
我这个候选才有机会

因为华强哥和文康说既然轮到我了那就不要再让了
我才决定去全国营、当全国营的营员

因为全国营
我认识到了很多外州学记(虽然也没很熟)

因为你是音响
你观察到了很多人,还问来探班的志良我是谁

因为你不爱拍照
你发现了在拍各组组员和辅导员合照时站在最不显眼的角落的我

因为伟良/毅政在全国营后在msn和你聊天还把我加进你们的对话
我才认识了你

因为你的主动
我们才保有联络

因为你对我的爱
这段感情才开始慢慢萌芽

这所有的一切
不是刻意安排的

因为有缘,所以相识
因为有心,所以相惜

谢谢你发现不起眼的我
谢谢你对我的爱、对我的好
谢谢你愿意为了我远道来到柔佛的周年庆、培训营
表面上我没因为这个多说什么

其实在我心里
对你的爱
又慢慢加深了

对不起我无法不掺学记
因为我是因为学记才认识你
因为在学记队我有着不一样的回忆
所以希望你能体谅我

慈贤,
我爱你~


(突然发现我好勇敢,居然把这些写在公开的部落格里)

2 comments:

  1. huh? 200 days already? soooo fast la wei~
    u really really geli la, so sweet~ haha!

    ReplyDelete
  2. hehe~ya lor~ vry fast~
    i oso donno y i gt da courage 2 post here~hah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