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昨晚

昨晚
我哭得很厉害很厉害
哭了很久很久
留了很多很多眼泪

妈妈知道了
她反对
坚决反对
不管怎样说都没用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普通朋友”
好难
不过还是得。。。
呜呜~~

等我们都毕业的时候是几时呢
到时候的我们是否有什么改变


不知道要怎么办

今晚
就要打来证实了

我很怕他们的对话
我很担心
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紧张啊~~~~~~~~~~~


今天回去看他们开会
很多老的回去
可是
我却没很high
也没和他们说到什么话
真的很抱歉
我的心情处于非常不好的状态

谢谢千慧和礼兴看到不开心的我有问我怎么了
其他老学记
很抱歉今天的我比以前更少话了
希望下次你们看到我会不一样


现在
还是
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