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6/1/10做工感言

最近的生活很平凡
做工、上网、看电视
undang的书虽然拿回来
可是却还没读到一半
都不知道几时才会考=.=


在画院做工
看起来很轻松
其实也不简单


平时甚少做家事的我
在画院什么都要做
扫地、抹地、抹桌子、洗厕所等
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磨练吧
我不能推辞
因为画院不够人手
得空的就要做
而且子娴老师怀孕
不做多一点怎么行呢


昨天
下午那班的学生是多到~~
通常负责 4-6岁学生的我
看到我有10多个小朋友要handle
有点不知所措
幸好其他老师也来帮我
让我慢慢上轨道


小朋友很爱彩颜色
尤其是水彩
这个礼拜画“年”
之后要彩水彩
小朋友都非常兴奋
看到其他小朋友上色了
不管自己画完了没有也要上色
我哄了很久他们才肯画完先呢
上色也是个头痛的问题
他们还小
不会调色
结果需要老师调给他们
我只能说
当时的情形有点小乱


做工的同时
也是我学习的时候
这几天要忙着准备新年手工的材料
才知道要为上百的学生准备不是件简单的事
要加油咯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我在学生面前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
因为老师称呼我为“雯琪姐姐老师”

我到底是姐姐还是老师??

2 comments:

  1. “雯琪姐姐老师”哈哈!很长的称号啊~
    教小朋友画画是很开心的事呢~

    ReplyDelete
  2. 对啊~我也觉得很长~可怜那些小朋友啊~都不知道要叫我什么~呵呵~
    喜欢教小朋友画画~因为从来不会觉得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