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回报馆记

今天回报馆有点突然
因为很临时才决定的

不过
今天不一样的是。。。
我被访问啦
呵呵呵

当时是这样的。。。
老学记们(22&21&20)在报馆二楼会议室外聊38
突然来了一个马来人
她走进来
可是就一直朝我的方向走来
问我这里是不是sin chew daily
然后就走上三楼问可否进行采访

那时我和雪慧就讨论说为什么她要来这边采访叻
怪怪的

那个马来人又再度走来
而且是走向我
说可以开始采访了
我直接吓到
做么酱多人偏偏选到我的
哈哈哈哈哈

我脑袋有点空
所以也没讲很多
讲了两三句而已
哈哈
反倒是庭纲讲了很久
而且其他22的都有拍他咯
害我有点小失望
他们怎么没帮我拍嘛
还可以留作纪念
给家人和贤看嘛


之后我们去了cs
新记开完会的最佳lepak之处
哈哈哈
今天帮23届倩冰庆祝生日(生日快乐啊~~)
还有从台湾回来的垂华也和我们一起
不过显然的
21届跟他们好象有点小距离
拍照时还被叫做camera man
我和垂华无奈到
不过当然我们没有真的当camera man(我们才不要叻)
可是小的居然也不会问一声我们要不要也一起拍
我和垂华就在旁边看他们拍照(想当年啊~~)

往事只能回味~~


**贤,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下次会早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