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第一天上班

昨夜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应该是因为上个礼拜每晚很迟睡吧
搞到这几天很难入眠
翻来覆去的

可是
就因为昨晚不够睡
我今天真的是。。。。
教课教到下午那段就开始很累了
真是不应该啊

今天处于training状态
虽然以前有在画院帮过
不过都是一天两堂课而已
今天是一整天(9am-6pm)
心中庆幸今年星期六晚上的课取消了
哈哈哈
不然我肯定处于昏睡状态
哈哈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堂课
理所当然有很多的家长来询问
所以
院长许老师和教了一年的秀慧老师就分别去应付家长
而我就应付学生
还好过了半个小时/45分钟酱家长就离开了
不然我一定应付不来

学生
可爱、调皮、安静、多话、爱走来走去、爱开新老师玩笑
今天我又再次见识到了

下个星期三要去画院帮忙老师处理东西
希望还会被叫去帮忙
有个和我一样要去画院做工的晓贤比我更早找老师谈工作的事
所以老师会安排我和她一起training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咯^^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