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和你




昨晚
因为你
我又哭了
在电脑前
静静的哭了

我很难过
我很伤心
可是你不知道
我告诉了你之后就自己默默地流泪
我真的不好受
心情不好的我还要安慰你

我的泪一直流
可是我不能出声
给家人知道我就完了
突然我阿姨一家和外婆到访
我自己为自己擦泪
不敢马上下楼

可是下楼时
外婆看到我眼睛红红问我做么
我却转移话题
之后也一直逃离他人的视线
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能给我疼爱、关心、体贴、包容

每次因为你哭了之后
你才知道我要什么
可是
我不想这样
因为我不想再这样难过的哭了

情人节要到了
不管是在东方的情人节还是西方的情人节
我们都无法见面
真的很想你
很想见你一面
很想和你度过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2 comments:

  1. dun cry my dear, arguement always happened between couple one. Have to learn how to tolerate each other, dun always think about 'receiving' but 'giving'~^^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会好好想的~我会慢慢学会知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