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最近的我

好久没用电脑了
都是因为雷
电脑和modem就坏了
电脑严重到维修要七百多令吉
真是贵啊~~~
所以妈妈就决定买过了
CPU是二手的
不知道耐不耐用
希望不会时常有问题咯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却没机会上来写
现在的我也忘了一大半
哈哈哈

贤获选为ketua pengawas
可是推掉了
虽然觉得有点可惜
但我还是尊重他的决定
我很替他开心
因为他的能力是被认同的
虽然现在是exco

贤要加油哦^^

STPM 成绩出了
我校出了4名柔佛优异生哦
很羡慕他们
好希望我也能和他们一样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对我的SPM没有信心
有好几科很多我都不会做

来临的星期四就要回学校拿成绩了
很紧张
很担心
虽然我知道现在想酱多也没用
可是...
唉~~~

想起PMR放榜时
我人在培训营
透过华强哥的电话和朋友联络
才知道自己的成绩
那时知道自己的成绩时
是失望到~~~~
结果在培训营最后一天就哭了
这一次
我可以回学校
等待成绩的公布
既开心又担心
我很怕成绩差强人意
那我要怎样跟父母交代
只要我的成绩单上只有A&B就够了
如果我拿到更差的成绩
我应该会难过死吧

最近
我的工作量急速增加
因为我必须在子娴老师放产假前跟她学会很多行政的事务和处理方式
我应该还不算上手
不过已经会收学费,开收据那些了
可是
我还是会犯错
最近我和家长接洽时
在不知道某些条规的情况下跟家长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结果还要劳烦老师想对策
因为那个家长曾经在画院闹过
是个麻烦家长
老师跟我说她没怪我
因为老师没跟我说过
而且我还很新
所以老师说会推说我是新老师
结果那天我超愧疚的
以后我会不会不敢跟家长接洽呢


最近的学生也很调皮
4-6岁的学生突然变得比之前更好玩
一堂课要对付5个或以上的4-6岁小朋友(最多一堂有10多个)
我控制不了
每次都要许老师或子娴老师帮忙解决
有点受挫的感觉
7-9岁的学生还好
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10-12岁的学生有些很会和我顶嘴
很多次我都被搞的很无言
有时
我很想哭
想找个人的肩膀靠靠

贤,
为什么我们隔这么远啊~~
我好想你啊T.T
好想再听你唱歌给我听

最近在筹备一个写生活动
还要带学生去放风筝
蛮期待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