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不开心&开心

majlis anugerah kurikulum
我出席了
第一次以领奖人的身份出席
穿着我喜欢的格子裙去
可是
心情是沉重到~~~


很后悔去

只拿奖状奖杯就算了
可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她们全部都聊的很开心
可是我掺不进去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的话题里总是没有我
难道理科和文商就是格格不入的吗

坐在礼堂时
旁边都没有人
也可以说整排只有我一个
我们的座位是照着老师排的号码坐的
我旁边照理说是有人的
可是
他们都坐去前面找朋友聊天了
我就...........

问我为什么不去前面的话
我只能说
我不想再坐在他们旁边听他们每一个人说话而已

早知道去做工
看我那些可爱的学生心情会更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妈载我去书店买东西
我买到水瓶=)
哈哈
开心
我终于自己去选了=)
每次都是妈妈买的
没得选
买到真是开心
不过蛮贵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