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在PJ的房间

一大早
我就和父母上PJ去
目的当然是看房间啦

凭着我找到的地图和指示
我们很顺利的抵达了PJ
不过
爸爸超不耐心的
一直问到底到PJ了没
哈哈

到了才知道
原来Seksyen17那么的靠近星洲总社
亏我还曾经来过
哈哈

到了看到了我未来的室友
那么巧的是
她也是JB人
同乡耶
哈哈
而且她以后可能是我学姐
因为她读graphic design & multimedia的
我还真是幸运啊

谈了之后
觉得还不错
虽然治安好象不太好
不过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问了很多间都已经满了
我室友又蛮友善的
所以
就这间了
哈哈

之后去绕了学校附近
真的很工厂
学校隔璧就是工厂
不注意一点
真的不会发现UTAR咯

不过
只要读得开心就好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