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070410会议

今天
开会

闷的咯

许老师(院长),晓君老师,秀慧老师,我,筱贤
本来说好十点
可是还是迟了

会议
很闷很闷
基本上
发表的都是许老师,晓君老师和秀慧老师
我和筱贤缺乏经验
就只有听的份

开会的内容真的很多很多
从十点多开到近三点
是累的咯
天生秘书命的我就一直记录
还要打进电脑印出来
我的paperwork很多啊

目前编排的课程很紧
突然很可怜那些学生
一直赶图画
而我们老师也是忙到

我必须在五月前赶完写生活动的东西等等
扣掉做工日
我只剩星期一和二
可是这两天我还得考undang,买去PJ的日常用品,买衣服,处理画院的大小事项
我看我要疯了
我突然好想请假
可是画院不够老师
我也不舍得我可爱的学生
所以这念头也是想爽的

我要睡觉
无忧无虑的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