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要变快乐

昨天
头很痛
早上的时候还好
只是轻微
可是过了中午
尤其是傍晚的时候
头是痛到~~~
应该是因为最近迟睡早起吧
做工、学车、买去PJ的日用品
日子就这样过

我星期天教到4点已经那么久了
为什么会遗忘我
我一直在你面前走来走去叻
我的午餐居然没打包
结果还要跟许老师和秀慧share share吃
我都不好意思
只说要一点点

最近在画院总觉得自己突然变得透明
我一个人在那边默默地做
顿时
让我有种恨不得现在可以马上读书的心情

明天又要换uncle教车

对于学车
我真的是无言
今天本来是学2个小时
可是uncle却在我学车的时间去载人考Undang
虽然他说只算我学1个小时
可是我的时间却这样被他浪费掉
无奈啊
=.=

我要读书啦
还是做学生好
虽然会被功课搞得很累
虽然没有朋友

我相信在UTAR会不一样
我要变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