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想念没事做的假期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是累到~~~

许老师牙痛
她不舒服到很难开口说话
所以教课很辛苦
结果星期五早上OFF的我被叫回去代课
星期日下午原本每次是我/秀慧和许老师
可是老师的伤发炎
从营回来的秀慧又发烧
结果就我和立崴老师教

要我和男老师一起做工是不用紧
不过他以前是我的老师
现在变我同事
有点小尴尬
不过
就最令我难过的还是那群礼拜下午的学生
他们调皮爱搗蛋就算了
这我能接受
可是他们不尊重我
这令我很难过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在他们面前哭还是发脾气
以后他们会更加不把我放在眼里
所以
不管他们叫我"欸"还是什么难听的称呼
我都没有睬他们的意思
嘴里一直问我要做什么
可是我就是不管他们
因为他们连图画纸都没拿出来
我就不理他们
我就教别的学生或处理我其他的东西
那个立崴老师也真的是咯
看到学生这样对我也不会过来一下
只是用嘴巴喊一下你们在做什么(他的话只能暂时让他们静一下)
我是无奈的咯
这礼拜调皮的只来了两个
如果另一个调皮难搞的学生也来我看我就完了
虽然说我要去读书了
可是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天我还是要教他们啊
我该怎么办
是我太好欺负
还是我无能
唉~~


这几天除了做工就是学车
学车很讨厌
我可以不要学了吗
sterring要转回去(uncle, 你的手hold住那个sterring我怎样转哦)
脚要放掉一点离合器(uncle, 你的脚踩着车怎样会动)
拉/放handbrek(那handbrek是难拉到~uncle, 你知道女生是比较少力的吗)
冷气不能开天气又热到
我每天都得满身臭汗回家
唉~~~~
还要加时间
每天要练最少一个小时
重点是我做工前也要练
我不想满身臭汗去画院教书啦
不要讲别人能不能忍
我自己都不能忍了咯
我一直说我星期四不可以
他就说7点到8点做么不可以,有时间嘛
我直接无言咯

我真的很笨
早早解决掉学车的事
现在不是不用这么赶咯

我真的很笨
为什么要跟许老师说我做到23号(24号开课了)
这样我连要和学记朋友聚聚都难

我要放假!!
我要休息!!
我要看电影!!
我要唱歌!!!

2 comments:

  1. 不笨不笨,我们都是不笨的小孩啦。
    学不会就耐心一点慢慢学咯。
    教不听就耐心一点慢慢教咯。
    要开学啦,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ReplyDelete
  2. jet, 谢谢啊~
    耐心是个我必须学习的事~
    去到PJ我应该会疯掉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