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40410

今天很闷
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人闲闲的

早上9-11点的学生很多
应该是因为今天有补课
大家都早来吧

我丫丫班的学生是多到~~~
今天又做手工
所以逼不得已我必须割爱把6岁的学生换去后面给筱贤和秀慧
没办法
我一个人顾不了酱多个
做手工真的不可以一个人教那么多个小朋友的

我4、5岁的小朋友做的还不错
不过
最满意的还是星期四、五4点的小朋友
他们听话的用了两个眼色设计妈咪的手机袋
蛮不错的哦
不过星期六的就。。。
应该是因为他们用太多眼色又画太多吧

有个4岁的小男生因为来上课的途中看到dog trainers
注意力就被吸引过去了
来到画院的时候就一直哭着不要进来
百般劝说还是不原意
结果他的妈咪在他停止哭泣的时候把他带进来
我当然得迎接我可爱的学生
不过他很坚持的不原意进来
我又得顾及其他学生做手工的进度
只好先让他闹一下脾气
先教我其他的学生
之后
我就把那男生抱进来
他居然不哭不闹了
他还乖乖听我的指示做手工
真是觉得成功
哈哈哈


11点只有4个丫丫班的学生
小学中学补课
没有学生是理所当然的事
许老师、筱贤和秀慧老师就在研究电脑的东西
我就一个人默默地教他们
可是他们都没有心上课



2-4点只有5个学生
由筱贤教
我就负责继续打理去写生的事
秀慧就帮我割纸
我打理得蛮快
因为我不想下个星期三和四去画院赶工
下星期没有上课(第五周&公共假期)

子娴老师不在真是像少了什么(顺便恭喜老师前天顺利生了个小公主^^)
许老师习惯由她处理了
没有经验的我接手很多事都不肯定
唯一最不怕错的也只有打保险名单、做名卡、分组的事
学记营做了这么多次秘书还不熟就真的不应该了

5月2号就要去写生了
本来我是带6、7岁的学生的
因为平时我教4-6岁的学生
非常熟他们了
不过因为其中一个学生(许老师的儿子)不听我的话
所以我就带另一组7、8岁的
我这组还不错
因为有一半以上我也有教过
我什么阶层的学生都教过了(除了中学生)
哈哈哈

我要休息
不要学车
可以吗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