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SPM...

三月十一号上午十一点
在我校
公布了SPM成绩

前两天
我就已经开始睡不着
躺在床上想着拿成绩的情景,
以后会去哪里
我知道我想太多
可是脑子一直不停的在想

成绩还不错
比预考好,比我想象中的好
不过
当然不是最好

老师们看到我
都是那句
"哎呀,就差历史而已~"
虽然之后又脸带微笑的告诉我已经很好了
可是
那个历史
我真的很想涂掉咯

谢谢很多在我学习路上帮助我的老师
尤其是学校的老师
Pn Bulwinder, Pn Adilah, Pn Sakinah
这三位老师不止肯多花时间回答我很多很多问题
还时常告诉我很多Info
非常感激

谢谢贤
在我考试时每天的鼓励与支持
只有你每天和我说加油

谢谢佩娟,燕婷
曾经和我一起温习功课

谢谢庭纲
给我鼓励和功课上的帮助

还有很多很多人.......


拿了成绩
家人没怎样
想打电话找人讲
第一个,
贤在上课,没得通电,只能信息~
第二个,
华强,哈拉了一下~谢谢你的恭喜~
第三个,
创艺画院,跟教我美术的老师报喜,名师出高徒,哈哈~
之后
就没有人了~~~
不知道要打给谁
那种时间好象会打扰到人
而且又不想让人误会我要炫耀
结果
就这样去做工了

主动问我成绩top3
No1:慈贤
N02:庭纲
No3:励特


成绩
突然对我没有了意义
那种感觉
很讨厌
自己在那边high
家人好像没事发生似的
唉~
无言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