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220310


被拉曼大学录取了
还不错开心
要还的费用和贤不一样
我的比较少
我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我应该可以去读吧
妈妈一直叫我去新加坡读
可是
我不想啊

我要准备什么
老学记们
教教我叻

今天又回学校COP SIJIL
没办法
申请奖学金贷款都需要
所以今天一次过带多多去COP
我无意知道了一件师
PK1好象中风了
老师,早日康复啊

去电脑店
要有自己的LAPTOP啦
本来是要买一台新的(满怀期待)
可是之前那台虽然坏了
可是维修后还可以用
结果我就用回旧的了
说不失望是骗人的
想想
升学要花很多钱
就将就点咯
可以用就好


**为什么我们没有话聊
这种感觉很奇怪**

3 comments:

  1. 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iz,轮到我要烦了。。。祝福我申请中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那就好
    加油哦
    现在到我烦了

    ReplyDelete
  3. meiqi: 你没有问题的啦~
    贤: 没事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