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011 01 28 信心

















信心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今天
我在学校哭了
而且是在lecturer跟我讲话讲到一半就哭的那种




“Are u sure u wan 2 take GD?"
“Ur work is actually below average........"




这句话伤我最深





是有画画基础的人
可是她却说我画画的水准是。。。。。
我不是不能接受批评
只是觉得很难过




我一向知道我最不会画人像
所以一进班就是那种心理很不踏实的感觉
总有一种自己很难画得好的感觉




不过
在画时
我真的尽力了
可是当连我自己都觉得走位时
心里真的很烦躁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画不好




Lecturer的那番话
就这样重重的打击我




我不知怎么搞得
控制不了
有要哭的感觉
为了避免在课室里哭大家尴尬
我就跑出课室哭




据说大家都看着我出去
超不好意思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或许是妈妈所说的太压力所以崩溃了吧




Figure Drawing
我能克服吗
这一直是我的障碍




”Put in more effort
用你的feeling去画
要接受人家的批评,这是成长的过程
找回那个对自己作品有信心的你“
大家说的我会记得的




加油咯!






不过
我要怎样面对同学啊~~



大家看过了可以当作不知道不问我详情吗
不放在FB status也是因为觉得丢脸
所以
麻烦各位了
(问候鼓励是被接受的^_^)

2 comments:

  1. 要加油啦
    画人我从来就没天份
    (会画鱼骨那种人)
    所以无论如何你已经做得比一个人好了
    有第一个,就会有下一个
    继续下去,加油=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