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2011 01 26 回忆













最近不知道做么很emo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它就这么突然的来的




妈妈说过
“你就是这样的啦~
从小就没有人缘的~”
每次听了都很难过
还有好几次
难过得哭得很伤心
好像发生什么大事酱



这句话
不知道做么这几天在我脑海里一直徘徊



或许是我个人的问题
或许我知道原因可是一直不愿承认




我很想回到以前




朋友
对我而言很重要
曾经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有我的自由
我有我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