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 01 03


很幸运的在2010年搭上最后一趟火车
赶回了新山
在家对着电视
和家人倒数


这次新加坡的倒数party真的是烂到我和妹一直骂
哈哈哈


明明很累还倒数
我真强
不过这也应该是因为妈妈难得也倒数
我就业一起筹热闹吧


1月1号
去新加坡
这个是很久以前就讲好了
不然我也不赶回来了


去新加坡的主要目的是买衣服、年货
我和家人去了kranji, bugis
在THIS FASHION的收获最多
衣服美,价钱又扣一半
怎能叫人不动心呢
bugis的衣服虽然没有半价
不过价钱还算合理
所以也略有收获
这次好不容易说服妈妈买新年衣服给她自己
哈哈



这次的新衣大多数是裙子
我会穿去UTAR吗
好像会有点夸张
可是不穿
我连续三个学期就穿那几件了
所以
考虑考虑考虑~~~


1月3号
中小学开学的日子
我弟妹又上课了
每次我sem break回来没几天他们就开学
真是无奈



去看了中医
我气管发炎
说是因为气候变化
真是的
害我回家没得吃好料
不过妈妈说不用管他讲不可以吃什么
有吃药就可以了
真的吗?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