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011 01 25

















曾经
我是那么的活跃




说真的
对于这个团体
我很不想说曾经
可是
这似乎已成了事实





自己真的难以接受
但又能怎样呢




心里很不好受
脑里总是浮现那些回忆





我很怕
有一天
我的回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随我而去
我不想这样的事发生





我能回到过去吗




看似不介意
嘴里说不介意
其实
都是骗人的





付出过的
怎能会不介意
我会介意





其实
我很介意





是我好胜吗?
是我占有欲强吗?
是我贪心吗?






或许
我应该在大学里参加别的团体?

2 comments:

  1. 怎么了?你没事吧?
    不管是什么团体,我想你必定对他有着一段记忆
    即使丢弃了,也绝对不可以忘记那些记忆
    因为以后某天你再次这段记忆时,肯定是甜的

    ReplyDelete

  2. 只是突然有些感触

    回忆
    真的很美好

    可是
    已经回不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