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 01 05






rebonding
是为了让自己的头发变直要做的


昨天
妈妈载我去发廊做
不过不是我去的那间
是对面邻居开的
无奈




发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年要到了
生意特别好
一直有顾客上门



我一直等、一直等
他们一下顾这个、一下顾那个
也蛮忙的
本来三个小时我的头发会好
哪里知道四个小时才好



不过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回到家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rebonding过后不能洗头三天
我居然洗了



我冲好凉出来
妈妈直接骂
整晚一副臭脸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忘记了啊
毕竟上次弄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不过隔了一天
我的头发看起来还蛮直的
希望会没有问题




感谢佳宜帮我解答疑问





rebonding真的很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