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24/5/2010-31/5/2010 UTAR Life~~

来到PJ已经一个星期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是因为跑学记活动所以能适应外面的生活
还是因为这只是刚开始?

第一星期orientation week
talk很多
还好是关于学校的talk
不然我已一定没有兴趣听
UTAR今年很多新生
看到都觉得壮观
厕所、食堂、counter永远都是排长龙
还好UTAR的动作快
不然我会疯掉
因为我挤不去前面
orientation week不用去学校的时候我都出去逛街
买的东西不多却很贵
不过还好是用很久的

orientation的ice breaking我没有去
纯粹是因为不想玩水
如果没有玩水或许我会去吧

今天开学了
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期待、紧张、害怕、开心
什么都没有

lecturer看起来都不错
不过人不可貌相
哈哈
希望我可以好好上他们的lecturer/tutorial
基本上我只怕critical thinking
因为我很少会thinking out of the box
坐在前面会有点担心被叫名字
哈哈

大学真的很不一样
没有制服
没有什么严厉校规
进出课室不须告知但不能迟到
进出学校也不会怎样
但要show student ID card/temporary pass
还有很多很多....

UTAR巴士在这几个星期都会爆满
我家外面的那站偏偏是最后一站
搞到我们要等到已经过了我们上课时间的巴士
有时不能等就走路去学校
不过真的很远T.T
司机说这两三个星期都会这样
早早起来上不了巴士
真讨厌啊

我需要时间认识新朋友啊
人太多
不知从何、如何开始啊


相爱容易相处难

3 comments:

  1. 自然就好,随性就好,朋友会会自己找上门的=)
    哈哈!我明天开课咯~

    ReplyDelete
  2. jet: 我认识了好几个~目前还好~祝开课顺利啊~
    huiyee:谢谢啊~你也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