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110510

好久没上来写写了
昨天上PJ大扫除
可是
基本上都是我爸和妈在做
不是我不要做
是我爸妈逼我和housemate出去吃东西
我想自己弄房间。。。。。

我超不想的
因为他们一群在讨论着刚考过的试
而且也没有要我和他们一起去的感觉
可是我妈还是逼我去了

男生都坐motor
女生全部挤swee wei的车
上车后一直到下车后的感言是。。。
我和他们有沟通上的问题
我不会听更不会讲广东话
语言上已经是个很大的问题了
年龄话题也。。。。。
整个house of hope(他们说是屋子的名)都是读degree的
都已经21岁酱了
只有我还18岁,还在foundation year
这种感觉很奇怪
还有女生们的话题也。。。
是我太保守还是他们太开放还是因为我和他们还不熟
不知道不明白不了解
我才在那边几个小时我就快疯了
以后会怎么办哦

惨了惨了


或许担心太多
或许过一阵子我就能和他们有说有笑
可是可是
我还是很担心啦

我不担心学业上的事
却害怕如何和我的housemate和roomate相处的日子

讲道我的roomate
她虽然住tmn universiti
和我是同乡
可是。。。
她超blur的
钥匙可以忘记拿
要回家可以忘记拿重要的东西
带路一直带人走远路
我爸妈都看不下去
觉得这roomate不可靠
我自己也有这种感觉
跟着她
我应该会走很多冤枉路
很多次我都觉得我比她还熟咯


我并不期待我的大学生活
我很担心害怕
谁来教我广东话?
好像全KL的人都在讲广东话酱
连卖东西的马来人都讲叻
我要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