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180510 考车

早上故意迟起
没别的原因
就是懒+不想酱快紧张

一点
uncle goh载我去sutera店屋后面的空地学驾车
基本上
我是超不原意再给他教的
可是没办法


两点
我抵达了berjaya训练中心
人很多
据说早上考的人都还没考完
据说我们下午的这班要等到五、六点
我的心直接闲掉
因为我不喜欢这种等待的煎熬

三、四点时
我考上斜坡、Parking、三步转
除了上斜坡上第二轮才成功之外
其他通通顺利过关
哇哈哈

五、六点时
人开始变少了
心又开始急速的跳
叫到我的时候考官又下车
而且是连续两次
我超bekcek的
我紧张到~~~

到我的时候
真的是。。。。。
进不要gear
handbrek忘记放
还死火两次
考官在我旁边直摇头
我心想
我一定fail了

驾出berjaya路口后
考官叫我转回去
我心想这次confirm是不可以了
他一定是看我太烂不要我驾了

胆战心惊的坐在考官旁边等成绩
看到成绩一度怀疑我看错了
直到工作人员和我说我及格了我才相信
考官是同情我吗?
不管了
总之在我去升学前及格了就好

回家前我放在等候处的水瓶居然不见
我直接傻掉
新的叻
而且很贵
结果在打扫mak cik休息室外面找到
她是看我的水瓶美要占为己有哦

还好我坚持要找
不然她不是赚到
哈哈

I passed JPJ driving t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