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2011 04 11

我可以说
我现在很怕开会吗?



开会
好累
好辛苦
好压力
我应该怎样?



把问题丢给我
抛下我最讨厌的粗话、离我而去
不回头
不接电话
问题依然在我身上



失望透底
一个人走路回去
看着路上的车一辆一辆从我身旁走过
不知怎么形容

这种感觉
真的
很不好



我真的很难过
很委屈
很想放弃一切的一切
回到JB
一直睡觉
什么都不要烦、什么都不要管



要得到你的支持是如此的困难吗
要你自己做分内的事情很难吗
总是给我难题、难堪
我是人
有感觉的、有尊严的



大庭广众那样对我
当时的我
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哭




可是我没有哭
我的泪
或许早已在心里流完了吧



如果吃东西可以把这一切都化解
我愿意一直吃、一直吃…………



我好想说
我受够了
我不要承受着一切
我有尊严、我有自由



可是我始终说不出口



我真的说不出口




会不会哪天
我会崩溃




真的不希望那天会到来



拜托
阻止这些不好的事发生吧~~~



CRYING IN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