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2011 04 08

光阴似箭 ( 好久没用成语了> < )
转眼间
已经是Sem 3 Week 12了
下个星期就是revision week了
月尾就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好!!!!!



我害怕
我担心
我不安




我可以找谁诉苦
谁可以帮忙我




这个sem
那时是考完computing test 2
空腹走路去sek 14的mcd
肚子不舒服
紧接着头晕
再紧接着冒冷汗
再再紧接着我全身开始麻痹



那时
我很害怕
甚至怕到问"我会不会死掉"
那时我全身麻痹到动弹不得
而且麻痹到很痛
我很害怕




之后医生说我压力太大、生活太紧张
呼吸太急促
氧气多过二氧化碳
再加上我没有吃早餐血糖低
所以才会导致我全身麻痹
原来我真的很压力
我还一直以为我很强,能撑得住
哪里知道
在UTAR还没满一年就这样了
我真的那么弱吗



或许我真的累了
一个人兼顾那么那么多的功课
我的能力
或许不能到兼顾到很好的那个程度吧




我好想休息
好想一直睡觉
好想什么都不要想



我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