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2011 02 03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初一
很难过咯




本来很兴奋的介绍家人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去吃午餐
哪里知道去到居銮的某间Old Town小间就算了
员工少就算了
上菜更更慢




从新山去居銮的路上本来就已经闷闷了
在Old Town等待的时候更让我们心情烦躁






无奈
心情非常不好




大家都等得不耐烦
我更觉得低落
好像我不应该介绍Old Town似的





结果我没吃到
还好雯欣有良心给我吃她剩下的





晚餐是在三叔家吃
因为婶婶煮很多很多
哈哈哈




伯伯一家搬去他三女儿新家住了
老家没人回去了
没有“回家”的感觉了




舅公家被淹水
所以家里很肮脏
不过他家的狗-娃娃很开心看到我们的到来
一进门就一直跳跳
还刮伤了雯欣祺星的脚
我侥幸逃过
哈哈哈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